百諾FH100/FH100U方形濾鏡

形濾鏡支架

百諾FH100/FH100U方形濾鏡支架採用最新專利結構,採用優質鋁合金材質製造,堅固耐用。適用於常規82mmCPL、16mm廣角鏡頭、1片圓鏡加3片方鏡、標準100mm方型濾鏡。附帶鎖緊螺絲、CPL鎖緊螺絲、黑色鎖緊塊、六角扳手、82mm-77mm轉接環,操作方便,適合不同規格濾鏡搭配使用。

GND( 方片)/ND(方片)系列

百諾GND漸變濾鏡,鍍有均勻漸變減光膜,能均勻吸收不同波長的光線,玻璃的材質比樹脂材質更耐用,不易被劃傷,不易變形;GND鏡片均經過高精度平面研磨,表面精度達到軍工級,對畫面成像完全沒有影響;鍍膜具有WMC三防功能,有效保護鏡片表面,也更方便在戶外拍攝中使用;GND鏡片均鍍有多層防反射膜,可以有效消除鏡片與鏡頭之間的炫光。

21st Aug 2014

最新介紹

  •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360度相機有一大批忠實粉絲。儘管GoPro和Ricoh等公司繼續在這個領域摸索,但Insta360卻是這個領域的霸主。直到今天,X3一直是最終極的360相機,具有許多功能和拍攝模式,相對易於使用。I …
    17th Apr 2024 KC
  •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Pro 系列DJI RS 4 Pro 的推出,為無反相機攝影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靈活性。這款輕巧的相機穩定器僅重約2.74磅,但卻能承載高達10磅的重量,完美支持各種輕巧的相機搭 …
    10th Apr 2024 K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