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DJI RS 4 Pro 系列

DJI RS 4 Pro 的推出,為無反相機攝影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靈活性。這款輕巧的相機穩定器僅重約2.74磅,但卻能承載高達10磅的重量,完美支持各種輕巧的相機搭配。採用特氟龍塗層軸心減少摩擦力,讓平衡和操作更加流暢。此外,精細調節旋鈕、自動鎖定的 OLED 屏幕和 RSA 通訊端口的加入,使得使用更加直觀和方便。

第二代快拆板設計,讓您在安裝和平衡相機時更加輕鬆。新設計的水平板可快速切換至垂直拍攝模式,而精細調節旋鈕則可調整傾斜軸,使相機向前或向後移動。上板增加了放置引導,確保相機安全穩固地固定。此外,RS 4 Pro 還提供了自動鎖定 OLED 屏幕、集成監控和控制等多種智能功能,進一步提升了使用體驗。

10th Apr 2024 KC

最新介紹

  •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360度相機有一大批忠實粉絲。儘管GoPro和Ricoh等公司繼續在這個領域摸索,但Insta360卻是這個領域的霸主。直到今天,X3一直是最終極的360相機,具有許多功能和拍攝模式,相對易於使用。I …
    17th Apr 2024 KC
  •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Pro 系列DJI RS 4 Pro 的推出,為無反相機攝影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靈活性。這款輕巧的相機穩定器僅重約2.74磅,但卻能承載高達10磅的重量,完美支持各種輕巧的相機搭 …
    10th Apr 2024 K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