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360度相機有一大批忠實粉絲。儘管GoPro和Ricoh等公司繼續在這個領域摸索,但Insta360卻是這個領域的霸主。直到今天,X3一直是最終極的360相機,具有許多功能和拍攝模式,相對易於使用。Insta360的自拍棒、保護罩、殼和周邊設備形成了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,添加了更多酷炫的特效,如子彈時間效果和快速縮放視頻效果。幾年後,我們迎來了Insta360 X4,優先考慮了基本功能的改進。由於具有多種分辨率和幀率選項,相機傳感器的分辨率更高,電池更大,並且更加多功能。

Insta360 X4看起來與X3相比並沒有巨大的區別。它具有相同的長條糖棒形狀,兩側各有兩個巨大的廣角鏡頭。它似乎更加細長,但在一周的測試中,我將它塞進口袋中時並沒有遇到問題。

新相機具有可拆卸的鏡頭護罩,這是一個智能的設計改進。鏡頭的任何損壞或刮痕都可能影響圖像質量,尤其是在...冒險的環境中暴露時。之前,Insta360提供了黏性鏡頭蓋,但X4的新鏡頭護罩可以扭上和扭下相機傳感器。它們包含在盒子裡,這很好。

USB-C端口和電池仓,其中microSD插槽位於其中,都由帶滑動鎖的堅固蓋子保護著。 Insta360 X4的Type-C端口現在支持USB 3.0速度,當處理這些更高分辨率的視頻和更大的文件時,這可能是必要的。

按鈕布局保持了精簡和熟悉的風格,任何曾使用過Insta360相機的人都會感到熟悉。有一個圓形的“拍攝”按鈕(語音和手勢拍攝選項也內置其中,但它們稍微不那麼可靠),一個模式切換器,一個可編程的Q按鈕和電源按鈕。觸摸屏尺寸也更大,2.5英寸,大多數設置只需滑動幾下就可以完成。它感覺就像使用智能手機一樣,這有助於使其直觀易用。

然而,出於其絕佳的多功能性,意味著有許多菜單可供查看。在測試過程中,我從未感到不知所措,但我從未能夠使子彈時間和時間轉換等功能像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那樣完美運作。

新手可以立即啟動X4並拍攝視頻和靜止圖像,而不需要太多努力。對於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來說,自然會更有趣。

技術上的改進主要集中在視頻方面,新功能包括在最高8K 30fps或5.7k 60fps下錄製視頻的能力。慢動作視頻的分辨率也提高到4K。 Insta360的Me模式,用於拍攝傳統的“平面”視頻(與其“隱形”自拍棒相結合),已升級至4K 30fps。簡而言之,與其前身相比,它捕捉到了更多的一切。更多的像素意味著360度視頻(或任何拍攝模式)的更多細節。它還確保了當您剪裁製作社交媒體剪輯時,影像不會顯得過於低分辨率。此外,Insta360聲稱將分辨率降至5.7K以錄製視頻將在低光環境中提供更好的性能,在我在室內和晚上進行測試時,這似乎是真的。

Insta360已考慮到了更高分辨率內容的增加處理需求。 X4具有一個2290mAh的電池,比X3的電池容量大67%。根據新聞稿,它應該能夠錄製長達135分鐘的視頻。

儘管我們專注於升級,但Insta360最好的相機功能很多都是從X3繼承下來的。360度地平線鎖定功能使您的所有影像無論您如何持有X4都能保持水平,而且仍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穩定性和防水功能,可以達到33英尺。儘管X3解決了許多捕捉360度視頻的最大問題,但X4已將保真度提升到可以毫不費力地捕捉出色影像的程度。

購買連結:

https://www.yingkee.hk/search.php?search_query=INS...

17th Apr 2024 KC

最新介紹

  •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360度相機有一大批忠實粉絲。儘管GoPro和Ricoh等公司繼續在這個領域摸索,但Insta360卻是這個領域的霸主。直到今天,X3一直是最終極的360相機,具有許多功能和拍攝模式,相對易於使用。I …
    17th Apr 2024 KC
  •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Pro 系列DJI RS 4 Pro 的推出,為無反相機攝影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靈活性。這款輕巧的相機穩定器僅重約2.74磅,但卻能承載高達10磅的重量,完美支持各種輕巧的相機搭 …
    10th Apr 2024 K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