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腳架推薦 2021

旅行腳架推薦 2021

常常都有人問旅行腳架有甚麼推薦,其實好視乎個人需要和使用什麼器材。在選擇旅遊腳架的時候,我們最先想著的一定腳架的重量及收納大小,其次就是高度、承重、穩定性及價錢。以下介紹的三款旅遊腳架都是伸縮比例非常之高,都是可以反折的,收納時可以用反折的方式將整支腳架收到最小。它們完全收納之後大約是27cm~34cm之間,是非常適合帶出國旅行的尺寸,可放入背包中,不會佔據太多空間。當中百諾Rhino RH229CK及Bat BA229CK圴採用了高品質碳纖維物料。百諾Bat BA229CK 有兩節中軸,收納後長度較短,它的全升中軸高度也可達到140.5cm,對大部份人來說已經相當足夠,可惜中軸全開後穩定性會相對較差。金鐘 UT-3AR 最便宜,雖易用性不及其餘兩支,但如果只是用於拍攝合照也相當足夠。三支之中,編者首推的會是百諾Rhino RH229CK,因它無論在重量、收納長度、展開高度、承重、穩定性及價錢的表現比較平均,就算用單鏡相機都能提供足夠穩定性。

最受歡迎旅遊腳架:

  1. Velbon 金鐘 UT-3AR 787克 輕便型三腳架
  2. Benro 百諾 Bat BA229CK Carbon Fiber Tripod 碳纖維三腳架
  3. Benro 百諾 Rhino RH229CK Carbon Fiber Tripod 碳纖維三腳架
8th Feb 2021

最新介紹

  •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360度相機有一大批忠實粉絲。儘管GoPro和Ricoh等公司繼續在這個領域摸索,但Insta360卻是這個領域的霸主。直到今天,X3一直是最終極的360相機,具有許多功能和拍攝模式,相對易於使用。I …
    17th Apr 2024 KC
  •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Pro 系列DJI RS 4 Pro 的推出,為無反相機攝影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靈活性。這款輕巧的相機穩定器僅重約2.74磅,但卻能承載高達10磅的重量,完美支持各種輕巧的相機搭 …
    10th Apr 2024 K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