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trox AF 75mm f/1.2 PRO Fujifilm XF APSC 自動對焦超大光圈鏡頭

Viltrox AF 75mm f/1.2 PRO Fujifilm XF APSC 自動對焦超大光圈鏡頭

Viltrox已經宣布推出AF 75mm f/1.2 XF鏡頭,這是一款獨特的鏡頭,具有不同於以往推出的焦距和光圈。值得一提的是,「XF」表示此鏡頭是Fujifilm XF接環的,但尚不清楚Viltrox未來是否會推出其他接環版本。由於Fujifilm XF系列是APS-C規格的,因此這款鏡頭使用時大約相當於107.5mm的等效焦距,是Fujifilm原廠目前沒有的一種焦距。此鏡頭最大的優點是擁有f/1.2的超大光圈,可創造出更強的淺景深效果,同時也進行了影片拍攝的優化,非常適合用於影片拍攝。此外,鏡頭擁有16片11組的光學設計,並採用納米塗層多重鍍膜,相信光學表現會十分出色。

該鏡頭的美元定價為549美元,約合4400港元,這個價格非常具有性價比,可以吸引到不少Fujifilm系統用戶。

18th Mar 2023

最新介紹

  •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Insta360 X4 現貨到了

    360度相機有一大批忠實粉絲。儘管GoPro和Ricoh等公司繼續在這個領域摸索,但Insta360卻是這個領域的霸主。直到今天,X3一直是最終極的360相機,具有許多功能和拍攝模式,相對易於使用。I …
    17th Apr 2024 KC
  •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/ RS 4 Pro 有現貨喇!!

    DJI RS 4 Pro 系列DJI RS 4 Pro 的推出,為無反相機攝影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靈活性。這款輕巧的相機穩定器僅重約2.74磅,但卻能承載高達10磅的重量,完美支持各種輕巧的相機搭 …
    10th Apr 2024 KC